雨花石

还在搞同人,但不在lof上搞

死对头日常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2:01

[小蓝❄️]给我买个坟地,哈……嗝~你还真是不盼着我好。

[小绿🍀]谁会盼着自己的死对头过得好?

[小蓝❄️]那块地别到……到时候先给你自己用,嗝儿~

[小绿🍀]等等,怎么有车鸣声?你现在在哪儿?

[小蓝❄️]绿水母你看,好大的一辆车!

[小绿🍀]什么?!告诉我你现在在哪,找个安全的地呆着别动,我去接你。

[小蓝❄️]谁要……嗝儿~谁要你接,哇!好亮的闪光灯!

[小绿🍀]快到路边儿去!

[小绿🍀]机绿,机绿在吗?!快救他啊!

电话那一头传来了急刹车的声音和重物被撞飞后落地的声音。

可能有一个世纪那么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2:03

[机绿🌍]人类小绿,你好。

路灯下一位绿发黑衣的人连忙捡起他不知何时掉在地上的手机。

[小绿🍀]机绿,小蓝怎么样?

[机绿🌍]小蓝喝醉了,趴在电视屏幕上不下来。

[小绿🍀]他没受伤吧?

[机绿🌍]谢谢关心,小蓝身体状况良好,目前已进入浅度睡眠状态。

[小绿🍀]没事就好。

[小绿🍀]等一下,电视?你们现在在哪儿?

[机绿🌍]在小蓝家,小蓝经短信告诉你了。

[小绿🍀]那刚才的声音是?

[机绿🌍]电视里的声音。

[小绿🍀]……

[小绿🍀]抱歉,刚才失态了。

[机绿🌍]我是机器人,出生的意义是服务人类。你不必向我道歉。

[小绿🍀]等小蓝醒了麻烦你给他喂些醒酒药。药苦的话再备点糖,他喜欢甜的。

[机绿🌍]谢谢提醒。我已经刚刚查了处理醉酒后的人的方法。

[小绿🍀]正经医学网站?不是网上随便查的?

[机绿🌍]是一个名气很高的医学网站。

[小绿🍀]那就好。谢谢你。你能别把这次的通话记录告诉小蓝吗?

[机绿🌍]经计算这样并不会伤害小蓝的利益,所以我可以回答,当然可以。








含微量ooc,文笔烂,凑合着看吧。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