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花石

还在搞同人,但不在lof上搞

死对头日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1:56

[小蓝❄️]绿水母,晚上好呀~

[小绿🍀]怎么?灰羽,你连小蓝的手机号都能偷到?找一维帮忙了?变声器不错嘛。

[小蓝❄️]绿水母,真的是我!

[小绿🍀]你的底线,找过几个女朋友,最喜欢吃什么,儿子姓名,说。

[小蓝❄️]碰我呆毛,至今单身,巧克力蛋糕,机绿。你烦不烦?!

[小绿🍀]呵,也对,也只有你会叫我绿水母。

[小蓝❄️]真是倒霉,不小心按错键竟然拨通了你!真是……嗝儿~

[小绿🍀]等等,你喝酒了?!喝了多少?

[小蓝❄️]不多,不多,嗝儿……也就……八罐儿啤酒。

[小绿🍀]蓝刺头你找死啊?你酒量多少?自己没点儿数吗?不能喝还喝那么多!

[小绿🍀]啤酒都能喝醉,你这人真是……

[小蓝❄️]我要买一块地……

[小绿🍀]什么?

[小蓝❄️]你的死心塌地!哈哈!恶心不死你。嗝儿~

[小绿🍀]……

[小绿🍀]我也要买一块地,你的坟地!

[小蓝❄️]哈!来战啊!嗝儿~谁怕谁!


评论(3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