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花石

还在搞同人,但不在lof上搞

书童

我曾是一书童

随主人隐居山水之中

那年,他布衣高眠隆中

泛舟访友      寄情琴书

谋略兵法奇门遁甲藏于胸

世人皆称他为--卧龙

我仰慕于他,愿随他一生



那年,有三人三顾隆中

求贤若渴    将他说动

他舍了陇亩,为了苍生

后来,听说他势孤力穷

妻离子散    未改初衷

我只望他莫忘了归来躬耕陇亩

莫忘了少年旧梦

我,只是一书童



那年,他白日斜卧,最后安稳一眠

那年,他笑着对我说:

我帮主公打下江山后就回来

那年,空城琴音未落

一星飞坠,凄冷了苍穹

我,仍在等


评论(1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